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49|回复: 64

wanbet论坛每月1日+15日抢楼送积分【第86期】颁奖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7-3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玩博每月抢楼送积分
7月3日  福彩3D开:732
楼层会员积分备注
732
钓大鱼
30000
超回复无效
32
lx88hf2008
3000
已添加
132
猛男KEN仔
3000
已添加
232
evavs
3000
已添加
332
djsjeff
3000
已添加
432
left82
3000
已添加
532
绝杀KO
3000
已添加
632
上盘王
3000
已添加
832
请叫我猴哥
3000
超回复无效
932
jjj000
3000
已添加
23
金龙鱼
3000
已添加
123
极品红
3000
已添加
223
a86495565
3000
已添加
323
青春无敌
3000
已添加
423
ttyq
3000
已添加
523
人生如博
3000
已添加
623
论坛第一人
3000
已添加
723
gomesz
3000
已添加
823
溜溜大顺
3000
已添加
923
瑶瑶天空
3000
已添加


有些遗憾,本期一等奖童鞋,超过回复,依规则无效,所以有超过回复的童鞋,切记提前跟我备注说明,关闭多闭多余楼层,否则错过大奖实属可惜,所以也请参加活动认真看规则。

=========
wanbet论坛每月1日+15日抢楼送积分【第86期】请注意回复次数
https://www.ywanbo.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149980&fromuid=50934
(出处: 论坛)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2-7-3 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不容易参加一次,又是陪跑
发表于 2022-7-3 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获奖的会员给力
发表于 2022-7-3 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获奖的会员们,自己又没有中
发表于 2022-7-3 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上榜的会员
发表于 2022-7-3 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各路神仙
发表于 2022-7-3 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错,中了3000分,感谢论坛
发表于 2022-7-3 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陪太子读书
发表于 2022-7-3 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效有点可惜了
发表于 2022-7-3 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全包了08*,自己也买了不少,可惜不开。
发表于 2022-7-3 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大家拿到积分
发表于 2022-7-3 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鱼这个傻逼
发表于 2022-7-3 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把一等奖弄没了
发表于 2022-7-3 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30000分老哥可惜了
发表于 2022-7-3 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获奖的小伙伴们,好运气
发表于 2022-7-3 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运气很好
发表于 2022-7-4 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没有中奖啊
发表于 2022-7-4 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获奖的各位
发表于 2022-7-4 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等奖可惜啊
发表于 2022-7-4 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等级有点坑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

GMT+8, 2022-8-11 23:08 , Processed in 0.090853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